Profile Photo
隔靴搔痒
公众号:他者的边界
来玩~
  1. UAPP
  2. 私信
  3. 归档


前段时间不那么忙的时候,热门的电视剧我几乎全部追了,从《亲爱的热爱的》到《陈情令》,从张震下凡的《宸汐缘》到《大宋少年志》,每天也挺忙的。这段时间热度过去了自己也一直加班,所以凭着印象说说。

《亲爱的,热爱的》播出的时候,我根本不记得《蜜汁炖鱿鱼》是我看过的bg小说了。我还很认真的思考了啥叫安全网络竞赛。没有想通。刚开始的剧情特别尬,大概是桐年这个自带bug的天才少女恋爱脑人设撒娇的我有点吃不消。我也没觉得李现怎么就男友了。后来追着看我明白了:

1.杨紫演技可以的,人家演的就是傻白甜自带bug天才少女,你不服你趴下;

2.李现男友力不是因为演得好不好,是因为这是电视剧差不多第一次直播恋爱现场,演的很有代入感;

3.不要去考虑什么网络安全竞赛,你反应过来这是正能量的改造就行了;

4.你不要去讨论什么女博士还是女研究生什么大学专业是什么,你闭嘴,这就是一个恋爱剧你讨论什么现实主义?

最后,你要明白,你的每一个质疑都只是说明:你不是人家电视剧的主流受众!

最最后:关于本片最后关于地图的暗戳戳,怎么说呢,不知道是中国市场的宽容还是资本的裹挟还是娱乐圈一贯的尿性,夹枪带炮不是第一次了。——宽容带来的结果一贯如此。

评论